Mar 16, 2007

电热水壶



特 点:

英国名牌STRIX温控器;
1000W功率、1.7L容量设计;
不锈钢电热盘加热;
国家食品级塑料;
透明特大水尺设计;
360度旋转结构,提放免对位;
恩,由于下班时间晚,饱受用水问题的困扰,我做了出了积极的应对。呵呵,铤而走险!用电热器。
首先想到的是热得快,毕竟比较便宜。我去沃尔玛去买的,9块9。结果回来以后,刚准备用就上下脱离,分成两截。在我小心翼翼的安装好以后,开始烧水。结果,本来应该是烧开后能够鸣叫的,却一点反应也没有。我看到热水蒸气冒出来后,就停止烧了。第二天烧的时候,我心想也许是第一次水没有烧开,时间不够,这次我就很耐心了,耐心的直到舍有闻到异味后大喊:“这是什么味道!”我才发现,已经烧化了!烧化了都没有鸣叫,真够沉的住气啊。
看到已经融化了的产品,我心理非常郁闷,因为我弄丢了购买热得快的小票,估计找沃尔玛退货是不大可能了。可恶!卖次品给我!
昨天是3.15,所以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去了,特地的,我带着热得快的包装,因为我想,上面有条形码,沃尔玛应该是有记录的,结果,果然如我所愿,沃尔玛的服务小姐扫描了条形码后,在我没有小票的情况下,很爽快的答应了我退款的要求。这方面还是要赞一下沃尔玛的服务,曾经有一次在苏果退茶叶的经历,颇费周折的。
我决定买一个电热水壶,那个Philips的4681真是好啊,可惜要300+RMB,唉,这个数字也太超过我的承受能力了。挑了半天,我挑了一个美的的产品,109块,呵呵。
回来以后就开始用了,通过我们宿舍的计算,烧一壶水1.7升只需要7分钟,而且水是100%开,比开水房的温度高。价钱方面,一度电0.56元,烧一壶水6.53分,基本上我们的大水壶,烧2次就可以了,大概是14分,比学校还便宜6分钱,哈哈,这是意料之外的惊喜。
总的感受就是,这话说的没错,
科技改善生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