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4, 2010

西行乱记第二日


感谢主的带领,今天第二天的生活丰富而充实。


一觉睡到7点30分,感觉不错的,8点钟就吃早饭了,醒的很及时。


早饭非常的丰盛,感谢Hacienda Heights的弟兄姊妹们,非常的劳苦,准备了很多可口的饭食,可惜我当时就直接冲下来了,没有拍照,我目前能回忆起来的可口饭菜有:

烤香肠,炒鸡蛋,牛肉,鸭胗苦瓜,油炸饺子,面包,唉,天色已晚,只能回忆起1/2,明天拍照!


吃完早饭,我们就去洛杉矶第三会所和弟兄姊妹们相调,第三会所的弟兄姊妹们正在一个“生命之旅”的特会上面,现在已经进入到第四天,非常的挑旺。我们和第三召会的弟兄姊妹们见面后,简短的交通以后,我们就一起驱车去看一个会所。


这个会所有特别的意义,因为这是主的恢复在美国兴起的地方。主的恢复是在加州兴起的,而第一次聚会,就是在这个会所里面。


然后了,我们弟兄姊妹就一起去看洛杉矶一个非常著名的博物馆,是由一个很富有的石油大亨Getty创办的,因此较Getty Meseum,收集了大量的世界名画,雕塑,陶瓷之类的。有UCLA负责维护。我拍了大量的照片,不过我感觉,时间非常有限,仓促之间也看不懂。


中午吃饭是吃Subway,有Meat Ball,金枪鱼,火鸡…… 我一个人吃了两个,非常的饱。


接下来,我们去看了洛杉矶非常著名的学校UCLA。学校很大,建筑是红色的墙,很有欧洲的感觉,绿色的草坪一片嫩绿色,仿佛还在春天。学校很干净,我特地在台阶上用手指摸了摸,一点灰都没有。

大家在UCLA很兴奋,这是多少人的梦想学校啊!


参观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后,我们就去了第三会所继续培训。晚上一个张弟兄给我们介绍主恢复的历史,也见证了在亚洲各地,包括孟加拉,蒙古,越南等地,很多弟兄姊妹在这些地方去传福音,配合主的工作,得人如得鱼,感谢赞美主!


晚上,上海那座著名的“外滩中心”大楼的所有人,我们的黄弟兄见证他是如何被主带领的故事。黄弟兄当年贷款造外滩中心,中途遇到金融危机,几乎要陷入泥潭,被主所带领,他建造耶路撒冷,生命的冠冕,让所有到上海的人,都看到生命的冠冕,做基督徒的荣耀。感谢主,让主给他这么宝贵的看见。


让主也得着我们,我们也把自己摆在他的恩手当中。Praise the Lord!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