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7, 2010

西行乱记第五日

今天是一个休整,明天就要参加冬季训练了。


早上参加了主日,哈哈。我参加了英语小排,从头到尾都用英语唱诗歌,读信息,并且还用英语做了见证。这里的英语的诗歌都没有谱子的,但大家唱的很开心。

下午的时候去了美国的Best Buy. 恩,Best Buy很有意思,感觉东西也不便宜,而且还不让我拍照片。一进去,就看见我的目标 Nexus S 的铺天盖地的宣传,哇塞,拿到手里看了一下,哇,好炫!当即拍板要买,结果我准备的Coupon不能用,现货也没有,只有三天以后才给我货,真的很郁闷。感谢主!最终还买成了。582美金,哇塞,我给美国人民贡献不小啊!

后来回来的时候,一个弟兄本来说来BestBuy门口接我和另外一位弟兄的,后来忘记了。我和那位弟兄也聊得很开心。

下午回来以后大家就开始看以赛亚书四十章到六十六章。我虽然没有看懂,但是我也努力了。

主耶稣,谢谢你,请你保守这次特会,也保守我的学习,能够更多的经历你,更多地长大。
感谢赞美主!

No comments: